山水清音

如果有你同行,我将走的更远!
至少有你陪着我 - 王建荣

曾是一个人的漂泊
走万家为寻一盏 灯火
看尽繁花又几回凋落
在手心 都化作了寂寞
谁在匆匆岁月走过
再回头不见那些承诺
终于等到你如此懂我
任流言再诱惑也沉默
无论这世间烦恼有许多
至少还有你陪着我
明天再坎坷 风雨再蹉跎
温柔却依旧 留在心窝
无论这世间眼泪有许多
至少还有你陪着我
唱一首情歌 来抚慰难过
牵手在每个日出日落
曾是一个人的漂泊
走万家为寻一盏 灯火
看尽繁花又几回凋落
在手心 都化作了寂寞
谁在匆匆岁月走过
再回头不见那些承诺
终于等到你如此懂我
任流言再诱惑也沉默
无论这世间烦恼有许多
至少还有你陪着我
明天再坎坷 风雨再蹉跎
温柔却依旧留在心窝
无论这世间眼泪有许多
至少还有你陪着我
唱一首情歌 来抚慰难过
牵手在每个日出日落
无论这世间烦恼有许多
至少还有你陪着我
明天再坎坷 风雨再蹉跎
温柔却依旧 留在心窝
无论这世间眼泪有许多
至少还有你陪着我
唱一首情歌 来抚慰难过
牵手在每个日出日落
牵手在每个日出日落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