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清音

如果有你同行,我将走的更远!

到今天为止,

天空依旧,大地依然,

草树苍翠,人物一般!

到今天为止,

没有乱过这赶路的步伐,

懂得索取与付出,

更懂得享受

生活本该有的那份等量交换!

​到今天为止,

见过多少春花烂漫,秋叶飘零。

也知晓浮萍有根,从无定所,

彩虹绚丽,从不长留。

​我想人生必定如此!

到今天为止

​我知道自己付出的不多,

只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稍有附加。

大多人要的,我没有争,

少数人想的,我亦没有抢,

我只,远远地看着,

像看一场社戏一般!


到今天为止,

不再单纯地追求绝对的完美。

瑕疵中的无上,十数有九,

不"失"全,不"失"美,

但必定长长久久!


至今天为止,

于天地空间,从来不为一隅!

评论(2)

热度(17)